close

《音樂》斯洛維尼亞合唱團

時間:2011.8.1

地點:國家音樂廳

 電腦選號的位置真極端,不是最前面就是最後,我以後真的會乖乖上網訂票。

因為坐得很遠,所以大概有一半時間在發呆,或許是過度專心聆聽所致(自己說),比較

有印象的話,是以宗教樂曲居多,但都不會太沉悶,有些詞也聽得出來,因為跟英文發音

相近,但或許歌本來就是英文的也說不定(是有多不認真看曲目)。

 這次思考著拍手要拍多久?坐在後面的感覺就是我不拍好像也沒差,旁邊那個人也沒拍

,我拍的話就只聽到自己的掌聲很奇怪啊!我算了一下指揮大概是等個十秒然後就回到指

揮的位置,不管好不好聽(某些覺得還好),大家都很善意地鼓掌啊!這次拍錯只有一個

人!我想那個人糗爆了!因為通常拍錯會有一小群人。

 起先看他們服飾覺得襯衫怎麼沒紮好,後來才看清楚是隨意的剪裁,而且每個人的圖樣

都有點不一樣,女生穿的是褲裙,站好就像裙子!也方便走動,真是個好選擇。男生的衣

服就了無新意。中間有個特別突出的人,很搶眼!一直撥頭髮,四處看,還站過O型腿,

但我想他只是因為唱歌不是故意!

 安扣曲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首很活潑,所以掌聲大概比之前都大,第二首就還好,大家的

冷熱真的很明顯!

 拿了一堆廣告單,然後開始可以排八月行程(明明就已經八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