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夏目友人帳第三季 祓い屋

 承續上集的的場壞壞出現,夏目被抓走後,莫名的被首領限制行動想要問問題,

然後夏目的逃脫讓首領注意到夏目不單只有看見妖怪的能力,在這之中笨貓和名取

互相嗆聲打起來,然後硬要裝成布偶真是太搞笑了。

 之後夏目逃脫後找到妖怪所在地,並發現另一個除妖人,得知其侍神被當作誘餌

,總而言之的場一族真的很令人討厭啊!首領還攻擊喵,使其流血復活大妖,雖然

最後被首領快速的消滅,但夏目還是很不爽。

 首領竟然對夏目感興趣,這樣會埋下什麼梗啊?我希望夏目快樂一點說!貓老師

舔不到受傷的地方那幕超爆笑的。

 溫柔的侍神好令人羨慕啊!

 

 這星期來看過的東西不算少,但都煩惱該不該寫,列一下:

 龍之翼、精靈之星(小說,死亡之門系列)

 我的超時空新娘(蠟筆小新劇場版)

 愛情真相大白(酪梨壽司作品)

 未聞花名(動畫,胡亂跳著看完,我真缺乏耐心)

 無頭騎士異聞錄(動畫,看到一半)

 精靈之星(小說,前1/10吧)

 巨人屋(同上)

 中途下車(散文筆季,同上)

 去他的萬一(酪梨壽司作品,同上)

 漫畫:人形與惡魔、酷男的惡作劇、近距離的遙遠思念、特級男友(S)、

    極道同學逼我嫁、極道同學逼我嫁(戀愛抗爭篇)、再見,失戀番長

    以上為單行本,連載:妖怪緋扇(熊谷幸子)

arrow
arrow

    木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