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隨0326-叢林的法則(帛琉篇)

 

  原本只是好奇孫浩俊在此成為大廚的新聞,發現挺有趣後今日補完.

  其實第一次知道是在看RunningMan,那集一直希望來賓隊’’叢林的法則’’獲勝,

 哈哈的入對更帶來了笑果,不過因為上網查了集數太多,就懶得看.

  總之最近孫浩俊應該人氣高漲吧!但我相信看完這篇後尹哥哥和Baro會更吸引

 大家的目光!

  尹哥本名尹世雅,性別女,在前期出演超精采!戰勝了族長之外的一干男人們,奮勇

 爬上10M的椰子樹,看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參加了很多次’’叢林的法則’’,結果去Wiki

 看才知道尹哥是第一次啊!芳齡已37!我簡直不能想像過了25後身體代謝開始變慢

 的女性,何況年歲直逼4開頭大關,該有一把半老骨頭的尹哥能這樣做到.於是她成

 為在宋智笑之後我第二位注意的女星.

  Baro則在節目中與浩俊上演深厚的感情戲碼,在這裡不得不說浩俊哥真的是表現

 的不錯,忍受飢寒也要把僅存的一顆蛋塞進Baro嘴裡,平時也是多多關照,但真的是

 屬性不同啊!我相信浩俊哥走個性路線的粉絲一定是有侷限的,Baro的活潑可愛才是

 符合演藝生態的走向,適當的時候調節氣氛,還帶出了小喇叭來放歌,會有不經意的調

 侃但不逾越底限,二十二歲的年紀就有大大的潛能,我是非常看好,不過相較浩俊來說

 特色就比較不明顯一點。

  囉唆附帶第一次看叢林法則的心得,當我在看他們捉雞撈魚時,想到的就是原始社會

 中應該沒有素食這樣的觀念,草能補充的能量更為稀少,且辨認不易,再想一下如果在叢

 林生活的人多一點,殺雞這方法就會變的不可取,海洋資源就會顯得更重要,島上的樹木

 也會經不起消耗,也就是說在自然的狩獵生活下,環境的負載力相對較低。

  藉此節目反觀如今社會,使人不禁感嘆人類的智慧累積及進步,但更深思的是對食物

 資源的珍惜,素食雖然與原始的社會相反,但眾人的推廣也有其原因,人口的壓力是對環

 境資源的步步逼迫,既然我們已經學會辨認和種植蔬果,並有肉類以外充足的食物可用,

 那麼多愛護一下我們的地球也是應該的。

  當然在反思外,仍然是個非素食者的我,只能更加尊重眼前的每道食物。

  ps.叢林的法則其他參演人員都令人充滿好感,不過心得當然是挑印象深刻的說,想要成

 為金族長那樣的人,要磨練多少年啊(遠目)!

arrow
arrow

    木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