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夏目友人帳第三季 妖しきものの名

 自從夏目第二季結束後頓時失去依靠,在第三季要開撥時欣喜若狂,不過一切都是依賴動

畫狂家人的消息才知道,不然我可能還在啃食漫畫吧!漫畫雖式故事來源,但動畫加上配樂

和美型更使人感動,尤其是動畫添加的溫馨小事和喵老師的無賴很適合當下飯菜。

 因為快速來源總覺得畫質有傷,希望台版快引進,可以收來珍藏。

 此集幾乎與原作相同,但是原作就不會讓我想打心得(喂),總之綠川姓是好老師,我喜

歡他的螢火之森和魔音少年,但是我還是愛動畫的夏目,雖然動畫不是銀髮,算了只要是夏

目什麼髮色都好看(發花癡)。

 整體來說有三條線,一是要吃夏目的妖怪,二是莫名出現的茶杯,三是"歐霸霸",看動

畫學日語,就是拒絕就詛咒你的老婆婆,要吃夏目的妖怪是片頭片尾插花用,茶杯動畫多了

接住那幕讓我小小的雀躍,替代夏目受傷更讓人感到溫馨與不捨,動畫中的配角都不會留著

,例如可愛的小狐狸也是,綠川老師怎麼不把這些可愛的小妖怪聚集到夏目身旁,不過我想

因為要闡述夏目的矛盾,所以不能讓他傾倒往妖怪界是吧!

 老婆婆對玲子好好,玲子卻因為不是人而不繼續見面真是可惜,也發現夏目中常見到的是

現代人對於神的信仰消失,也使得神格的妖怪慢慢變弱,例如桃子的神那集(自己亂取名)

 片尾曲仍找來了感動專家中孝介,不過這次因為音質和畫質差,暫且跳過不論了。

arrow
arrow

    木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